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my aunty

好几天了,我的情绪都一直处于低落的状态!我知道这是月经来潮前的其中一个症状!但是这种感觉, 真的很另我不好受,经常忐忑不安,浑身紧张,悲观不乐,伤心,暴躁, 容易生气,甚至有自刹的念头!我好害怕,这种感觉真的让我每晚都睡不好,还经常发恶梦!导致我上课无精神,还很容易和朋友有口角,同房的伙伴也不敢和我说话!第一次我因月经来潮把自己陷入一个这样的状况!或许是生病吧,月经都迟来了一个星期.结果这样的生理状况就这样跟随我多一个星期,日子真的很不好受!在月经迟来的一星期前,我因担心身子状况, 瘦了一些并天天念经拜佛求神保佑让我身体健康!刚好前一阵子,我称她为大姨妈的姨妈过世了,她人很随和,positive thinking,玩得起又尽责,因此很深受我们家人的欢迎!我也很爱她,因此便在心里向她祈求我身体健康,月经快快来!!说也神奇,第二天睡醒以后,上厕所时,尽发现我月经来了!那天我过得很开心,不再有忧预及忐忑不安的感觉,相反的我和人的感情更接近更好了!朋友问我为什么突然180度转变,我就回答她们:”大姨妈来了”!!哈哈,超搞笑的!我现在正忙着应付考试及调理好身子!做好准备迎接下个月”大姨妈”来吧!嘻嘻嘻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