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i need a caring and loving partner too!

终于我考完试了。好高兴同时整个人也放松了许多。这次真的很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回家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了。好一个三个星期,让我的水桶腰,肥胖症又回来了。晚睡迟醒的日子真的让人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已回家进两个星期了。天天陪在爸爸妈妈身边跟出跟进感觉自己又回到了还没出去读书的时刻,那个单纯又与世无争,每天过着快快乐乐,毫无烦恼与压力的我。真是爱死这种感觉了!
虽然我回来了,但这个家仍然缺少了一个人。不,应该说是两个人才对。姐姐很她的老公仔现在正享受着他们的二人世界快快乐乐,相亲相爱的在一起呢!真的很羡慕她,找到了一个这么爱她的人。
熟语说:“要找到一个真心爱我们的人不容易,要维持那段关系与感情更不容易”。我遇过很多对情侣,有些几个月就换一个伴侣,有些不到一年就散,有些一年后就散,有些到订婚了才散,有些更夸张――――离婚。而今年,姐姐竟然会和一个在一起八年的男友结婚。让我这个妹妹真的很羡慕。我很羡慕,也很妒嫉,因为我没有一个很关心我的男人,没有一个很爱我的男人,没有一个愿意和我分享一切的男人,没有一个愿意陪在我身边的聆听我心声的男人,没有一个让我在害怕时能够依靠的肩膀。。。。。。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笑,一个人哭,一个人烦恼,一个人承受一切一切。。。。。。我,讨厌这种感觉;我,狠倦了这种日子;我也想被人关爱,我也想被人紧张,我也想被人呵护,我也是有寂寞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