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god willing i can get a geat life lk tis evyday

今天和妈妈到菜市去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不多说, 不同种族的人也不多谈, 但, 另我惊讶的是, 东西的价钱竟然涨价了许多. 1KG 的水果可以卖RM26, 而且那只是平时吃的芒果! 听那MAT SALEH 老板一一向我介绍水果的种类及价钱时,我还真是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因惊讶而张大了嘴巴, 真是失仪态, 够丢脸的! 但老板却好像见怪不怪的在一旁咪咪笑.HEHE……

之后又和家人到家乡’大力人’ 女儿新开张的店去吃大餐!丰富及好吃的食物不多说, 搭配马来人传统的小食糕点就更完美了. 场面布置一流, 高贵又出的场面, 只差在出席的观众没穿晚装! 宴会主人开的是一间婚纱店, 第一次看见马来人结婚的婚纱与布置, 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高贵, 美丽, 豪华, 昂贵, 羡慕, 崇拜等等小说里看到的用词全都出现在我脑海里. 所以, 如果有希望出席马来人的婚礼, 我第一个冲着去, 一定要亲眼见证, 体验一个在电视看不到的马来传统婚礼!!

玩了整个白天,晚上吃饱后和家人看了一片连续集,故事是有关奇异事件,类似维斯理小说故事. 里面所发生的故事我都很相信, 因为很多现象科学家到现在都解释不到. 比如说: 尼斯湖水怪, 日本河瞳, SG.LENGKONG白龙, UFO, ET, 鬼……不管是什么事, 只要是奇怪,都能够百分百吸引我的注意!小学看短篇爱情小说, 初中看长篇爱情小说, 高中看鬼怪故事, 大学开始爱上九把刀夸张变态搞怪小说, 一直到现在整个人沉迷在奇异事件! 所以现在要做的事, 就是努力赚钱 找一堆和我一样喜欢奇异事件的人,大家一起探险.目标是只要有怪事发生的国家与地点, 我都一定要到过!!GOD WIL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