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NEW YEAR MOOD

今年的运势有点怪怪的,不像去年一样,坏运一段时间然后在好运一段时间。今年是白天让你快乐晚上就让你伤心。今年新年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伤心的一次,就因为一个“CIKUKUNYA”让我成为了新的一年里面哭最多次的一个月。当大家都在准备收拾行李回家过年时,只有我一个人在阿姨家过。无可否认我自己独自一人哭了好几次。收拾行李哭,读书也哭,吃团圆饭哭,拜年也哭。无时无刻只要一想起家我就可以哭上好几个小时。终于,盼望以久的一天终于来了。就在年初三那天,我回家了。虽然只是两天一夜,还要对者一个很讨人厌的司机,但我也很满足,很感激,很开心。回到去,大家见到我们都很开心。外婆更高兴得掉泪呢!之后一切就如常,到处去拜年,到外面去吃饭,打麻将等等好玩的节目接二连三的玩到半夜。我只可说“回家的感觉真好”!可能这就是人们常说游子的心声吧?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与大家同在一起的欢乐时光。这是不管我到哪里怎样找也找不到的欢笑与快乐。所以,家人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