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我爱我的国家

昨天(23/11/2007)忙碌了一整天后,今天又陪室友(同房)到PWTC 买巴士车票!一样的从WANGSA MAJU 出发到MASJID JAMEK 再转站。路线有些更改还没关系,最夸张的是,前往PWTC的电车竟然有问题!!!而且我们就在那辆电车里!当局做出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把车上的乘客全都给赶下来,然后再把有问题的电车拿去修理!但,问题同时也出现在这里了。大家都不能前往PWTC或之后的地方了。这该怎么办呢?我们很有耐心,很有礼貌的向车夫提出问题并了解原因,而这让我感觉很负责任的车夫就丢下了一句话,“我只把你们再到这里,你们要去哪里,怎么去就自己想办法!”好一句不负责任的“自己想办法”,让我更“爱”死这位车夫了!这也没关系了,只好自己想办法了。看着大家不用行人天桥过马路,再看着大家明锐的与我强的士,让我深深地了解到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意思了!有时候好人真的很难为!但,最让我好笑的是,其中一名受害者是警官,而他也同样的迷路了,同时连自己的办公地方也不知该怎么去!很厉害吧!哈哈哈….
到达后,才发现到17/12/2007 的巴士车票已经全卖完了!但,天无绝人之路,我们还是买到了。逛完百货公司,再次回到电车站时,柜台的小姐说电车可以用了,但,当我们坐进去时,再次传来车夫的声音,“我们只载到这一站,想到下一站的乘客请乘坐对面的电车。谢谢。”
一切都是假的!!马来西亚的人做事怎么可能这么快速?投诉了又如何?还是没进步,所以干脆不出声!不浪费我宝贵的口水!兜兜转转了几站后,终于安全的回到宿舍了。值得高兴的是,我瘦了不少,很悲哀的是,钱包里的钱
十分之七是花费在交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