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今天心情可以说有起有落吧?!明天就要回到吉隆坡,继续我外坡读书生涯.所以这几天心情还是会很暴躁,做事总是不顺,但很值得高兴的是,我的身边还是有家人与朋友的陪伴,让一个孤孤单单的我有回到了以前快乐爱玩的我.跟大家说一个故事吧,em...把她称作C好了!他告诉我最进失恋了!原因是觉得男方没重视她,经常把时间花在学业上,结果两人都闹脾气.一直到忍无可忍的情况之下,她终于打电话给他,两人终于在10/10/2007这充满历史性的一刻分手了!虽然要求分开的是C,但万万没想到,男方竟然毫无条件的就答应了!C很难过,因为两人相处的时间只差五天就"一年又五个月"了!据我所知道,C一直以来凡做任何事,总以他为第一,自己为第二!平日无论走到哪里,她都希望男生能和她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但,现在,突然要她打从心底彻底把他忘了,真的是件很困难的事!身为好朋友的知道这件事后,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打电话安慰她!我想,在一个人最失落,最无助的时候,身边竟然还有这么多朋友给予支持一定身感安慰吧!?老实说吧,最让我不能忍受的莫过于男生无视她吧!一直以来,两人都相安无事,相处得很好的,一直到分手那天,男的竟然告诉她,其实早已对她毫无感情,之前两人谈话,见面,讲电话,都是在应酬她而已!!!很心酸吧!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开花结果的C,一夜之间美梦破碎!更让我生气的是,男方告诉她当提出分手的那一刻,他顿时整个人感到舒服!就这么一句--舒服,我真的很希望手上有把砍猪肉刀把这男生砍得五马分尸!!!然后在好象努定小妹一样放进行李箱里!当然我并没有这么做!为了这种人而坐牢,多不值得啊!哈哈哈....现在C还处于正"康复"之中,朋友们尽量支持她吧!C正需要大家的鼓励与开导呢!加油吧!R CHA R CHA 5TING(韩语-加油)!

2 comments:

LAM Honloong said...

This is a good start!

Welcome to the wolrd of Blogger ..
and, you will be a wonderful blogger!

I am right now at the Budapest, and I would like to see more from you in your blog!

Add Oil!!!

LAM Honloong said...

不是吧?
怎么不写了?
后续无劲啊!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