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深雪也来咯!

传说中最有智慧与美貌的----‘深雪’竟然出现在拉曼学院?!惊讶吧!真的很难想象她竟然就整个人坐在我对面还为我在她的新书上签名!新书名《选新娘》!是一本不错的书!当然最让我高兴的是,这本书上还有我的名字哦!是她写给我并且是一个她唯一会用廣东话读的名字!哈哈哈。。。但让我深感失望却是无法顺利把照片放上来!湿了好几次都不能!倒霉!正希望身边能有人愿意帮忙!
听了她的讲座会后,发觉她的人其实还不错,说话很直接,有什么不高兴的就直接讲出来!好几次让大会司仪措手不及,无话可说呢!嘻嘻。。完全出乎意料的,她不但没架子,相反地带点孩子气,女强人中有带点小女人的感觉,蛮可爱的!记得自己当时问了她两个问题,“你的灵感是从哪里得来的?”,“当你失去灵感的时候,你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但很让我意外的是,她的回答却是,“从来就没灵感这种东西!书的故事全是我故意坐在椅子上想出来的!”!!所以说,是不是很让人佩服呢?记得还有一个人这么问过她,“越的不到的韧们越想得到,对以着你有何如意见?”而他却很爽快地回答说,“人类就是这么犯贱!越的不到的东西,就不着手段一定要得到!”又是一句让人恨不得大声拍手叫好的答案!哈哈哈。。。对于外表,无话可说,只怪岁月不饶人!嘻嘻。。但对于她的智慧,更是深不可测!到底她是不是真的如此厉害,就要大家读一读她的书了!从新介绍您她的新书---《选新娘》!!多多支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