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寂寞

终于回到来学校了!想起爸妈送我回来的那一天,第一次在车上因为不舍的心情在车上哭了起来!之前勉强还可以忍着,但,自从C的事件发生后,让我体会到,与自己最亲密的人分开真的很难受!尽管我回家已有一个多月,但我已尽量充分利用与家人一起的时光!尽量为他们做我做得到,帮得到的东西!回去家里的这段期间,可以做的事我都做了!换鱼缸水,换白兔笼,帮鱼繁殖下一代,整理房间,清老鼠笼,和猫玩,找朋友....当然最重要的是吃我最爱的食物了!哈哈哈...这让我和家人的关系更靠进,同时更让我感到伤心!人总是说有聚就有分,但,对于一个感情丰富,泪水很多的人来说,是一种痛苦!是报应吗?老天爷让我在家和家人开开心心渡过每天,回来宿舍后就孤孤单单闷闷不乐的一个人过活!偶尔有和室有聊天,但却发觉自己再也找不回在家的那种打从心里的欢乐!发出来的笑容仿佛小丑画在脸上的表情----假的!
自从回来宿舍后,平均每天都会哭一次来安慰自己寂寞的心!已是习惯吗?是过分依赖吗?太大小姐吗?我只知道大哭一场后,我会睡得很甜,整个人感到很舒服!所以无可否认的,今晚我又哭了!哭出来是好的,但往往,我却爱把自己藏在心里哭!这是所谓的心痛吗?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我的眼泪流不停
从家乡流到学校宿舍里
这里每天下着雨...

自从C分手后,我介绍了她听一首歌!任贤齐的"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这首歌当然主要是说一对情侣的感情!讲着这男的有多么喜欢这女的!为什么介绍一个刚分手的人听这首歌呢?因为听了后让人更容易哭出来咯!哈哈哈....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 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得这么美丽 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 我就迷失了自己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 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有时候你很调皮 总是阳光着急
一颗心 总是为你跳不停
只要一闭上眼睛 总有千百万个你
你的影子装满我的脑海里
不能够不想你 也不能够忘记你
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
多想对你说句 我是真的爱你
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

天无绝人之路,我相信总有一天,大家一定会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为我们未来的人生加油吧!R CHA R CHA 5TING

1 comment:

LAM Honloong said...

是的,家里的温暖, 促进了自己孤独的寂寞. 这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