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这几天不知怎么的,老是发些奇怪的梦!第一天是梦见了车祸,看见满地都是血,但不知死者是谁?第二天更利害,梦见一个女生,全身很白,样貌不错,长发飘飘的,一直不断的向我说,"请你帮帮我吧","请你一定要帮我","请你一定要帮我找到"!就一直在重复这几句!更利害的是,竟然看见自己在梦中点头答应她了!但到现在我还不知帮她什么?!第三天,很大吉利是!竟然梦见原方的一位亲戚去世!当天打电话回家问时,知道他本人还好好时,真的放下心头了!第四天,很不可思议地,看见两个人拉着一个蓝色书包,停在一面墙前.打开书包后,竟然有虫跑出来!那对情侣还把它夹起来放进罐里!接着也是一样一直向我重复着."有五条虫哦"!一副很高兴的样子对着我说!真的很奇怪吧?没理由'努玲'小妹妹要告诉我什么吧?但我看不见书包里有什么啊!?奇怪...??!告诉家人后,今天竟然发了最让人害怕又无辜的梦!尤其是女生!尽然梦见自己被人强奸!恐怖吧!是因平时看太多新闻报导强奸案的关系吗?我的头脑不会太肮赃了吧?接着,竟然又梦见我养的宠物便成一只怪兽夹我ROOMMATE的手指!这个可能是还普通吧,但不明白关强奸什么事?是因之前投诉日子过得太无聊了,所以老天派梦神来让我每天发一个刺激,奇怪又可怕的梦吗?这样久而久之我会不会精神分裂啊?对自己的遭遇突然感到同情,但也很无奈!唉.....

2 comments:

leng mui said...

以上发表是来自真心话与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信不信由你!

LAM Honloong said...

梦由心生.
可能你平时的生活想太多不该想的东西.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