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DANIEL 李洁汉来了!


DANIEL李洁汉今天(25/10/2007)来我们的学院哦!好心奋哦!昨晚可以有幸与著名作者深雪小姐见面,没想到今天有能与有天王巨星魅力的DANIEL见面!记得自己当初刚刚来到吉隆坡到拉曼学院上课的前一天,DANIEL也到了阿姨家附近的老人院探访,而他又因与表姐他们是好朋友与学生老师关系,所以,很自然的就有近距离与他见面的机会咯!嘻嘻嘻。。。他也是一位不错的歌手,没架子也不挑剔!除了有问必答,凡需要到他的帮忙,他一定帮!回想起当天妈妈与他一起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顿时让我觉得其实‘月亮代编我的心’这首歌一点也不老土,反而很好听!很奇怪的就一股感动流进了心里头!
而今天,相同的他又站在我面前唱歌!虽然唱的不再是‘月亮代表我的心’,但也是另一首我也很爱听的歌---你的生日快乐吗?!这是一首轻快但又带点悲伤的歌。

《你的身日快乐吗?ARE YOU HAPPY ON YOUR BIRTHDAY?》
崭新的一天 要开心一点
生命如过过眼云烟
留不住他在身边
只留下想念
#他对你的好 他给你的笑
你怎么都阿忘不了 让我陪在你身边
慢慢走过这时间 感情太多考验
跌倒了就不等于永远
你一定要坚强一点展开笑颜
**你的生日快乐吗 许了愿吗
偶尔孤单其实很正常
每个人都一样
你的生日快乐吗 一夜长大
偶尔难免承受一点伤
天黑了就天亮#

果然很适合一个经常寂寞又孤单的我聆听呢!嘻嘻。。
单身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