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下个星期二成绩就要出来了!从昨晚到今天早上,几乎到处都可以听见大家在讨论成绩!据说要C-以上才无需重考!自己的成绩这么差,又没半点自信,怎么办呢?一听见成绩出了,就十分紧张!尽管不是自己的成绩出,我还是可以很紧张!学院生涯真的不容易过!有时就为食物烦,烦今天吃什么,贵不贵;一会儿又烦钱,出来读书真的事事要钱,拜托,我老爸又不是UNCLE LIM,他也不是出产钞票的,我们学生又没固定收入的,怎么应付这种种债务哦?好啦,当财务解决了,又要应付考试!考试不是不好啦,但为什么其他先进国没考试的又能够如此繁荣?如此和平?更夸张的是,考不好了还要再从考!!!如果我一生的钱都只刚刚壕沟我读书及过日子,那从考得钱谁来帮我付?可能你会生气说,自己用功读就无需从考,但,事事会如此如意吗?并不是每个人读书都能够拿第一;并不是每个人读书的方法是真确的!并不是每位老师教书都能够让学生明白!并不是每次考试都能够顺利偷看!SO,结论是???!还是脚踏实地,用功读书,用功想下一个偷看方法!要钱的就像家长拿好了!没钱的话,大不了不读!?有人说不读书就会死人的吗?但没读书会成功的新闻却听得多!哈哈哈。。。
其实,和尚们老是说“人从有烦恼的地方来,往没烦恼的地方去”!那,如果说一个人出世就是往烦恼的地方来,死后望没烦恼的地方去?但,他们又说人死后下地狱!地狱算是一个没烦恼的地方吗?我想这让人更烦恼吧?还很害怕呢!如果是这样的话,哪里才算没烦恼的地方?天堂?如果死者怕高呢?上天堂就一定是神了?神灵有那么多职位的吗?如果不是神,是天兵吗?如果死者不会功夫呢?如果他是个怕事又怕死的人呢?不就打输仗了吗?
和尚们也说,人死后会去投胎,那,这些年来,大家烧的东西谁收去啦?如果没人收,不就把地狱给塞满了东西吗?又要辛苦鬼差做事了!?SO,结论是???!现在不需要管他啦!死了再来烦啦!到时再抱梦给子孙,教他用BLOG解释给有缘人啦!
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我的成绩会怎样!!??管他的,看了成绩再哭,现在哭有鬼用?神经病,老是让自己做废的事,整天担心有的没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