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很衰

最近老是走衰运!凡做任何事都不成功!就算讲话也可以讲错话,写字也写错字!买东西买错,连逛街都可以不见钱的!如果这时候遇上老千,肯定被骗光了!哈哈哈...好想乘坐摩天轮转一转运气(老人是这么说的),但,自从回到宿舍后,连大便都没时间的我哪还有时间去坐摩天轮呢?唉....认命吧!
今天接了一个满有意义的工作,成为华文学会创作组里其中一个小组的秘书,主要工作是帮他们准备一份PROPOSAL好在这个十二月到孤儿院做义工!不错的工作吧,其实,无可否认是因自己一直都再走衰运,做一些善事积些功德!嘻嘻嘻....
才上了几天课,整个人竟然好像刚打完仗一样,很懒!懒得走路,懒得读书,懒得吃饭,懒得看戏,懒得睡觉.....很废吧?!竟然还可以懒得睡觉!哈哈哈....可以去死啦!但!!!!为了好像表哥表姐们一样,到外国留学,工作,真的是人生一件光荣难忘之事吧!我想,到时,可能郑板桥(我的祖先)也会死而复活画一幅"竹"画送我吧?哈哈哈....满恐怖的,梦里送好啦!
由于最近都很忙,免费上网的机会也很小,所以我会尽量在每个星期五或六回复大家,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KOLEJ生涯吧!88^_^

No comments: